close

上個禮拜去兩天的~
去福和國中~
其實福中我勉強還算熟,不陌生啦~
畢竟我大阿姨就是那的老師...

First day

一早找教室找了好久...7年級有42個班欸!!
進了教室,大家都很安靜~
有兩個好像是認識的吧~
一直聊天....(相對的我只有一人啊!!!)

老師是國文老師,女的,挺年輕的~
一進教室不久就叫我們自我介紹~
37個人就在那輪流介紹,挺無聊的....

當天反正就是很熱又很悠閒地過了xd
印象深刻的是一個男的,叫"陳威呈"
個子小小的,長得有點像...簡辰潔的弟弟?!
看到他就不禁想起陳x帆xd

Second day

這天上演議廳,去聽主任講話...
很無聊~
但是有冷氣!!!很涼,所以就不計較了~
其實大家嘛都沒在聽(而且我們坐最後面...)

後來有四個學長姐跳舞,這應該是我從頭到尾唯一有專心在看的時候吧...
總而言之還蠻好看的!!

還有一截很討厭...要跳你是我的花朵~
音樂開超大的~
而且那舞步其實沒有很好看阿!!

這一天真的是不知道怎麼過的...
很無聊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91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